手机看新闻

泰州6月份市区销售榜单出炉 中骏世界城夺冠

2020-07-03 10:5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泰州楼市经历了五月的小高峰后,六月楼盘销量环比有所下降。六月份市区(姜堰除外,下同)销售排名前十总销售额13.67亿,与五月相比下降约15.3%。

泰州6月份市区销售榜单出炉 中骏世界城夺冠

中骏世界城夺冠

五月泰州市区销售榜单中,纯新盘中骏世界城以近2亿的销售额夺得冠军,中骏世界城位于泰州城东,配套十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落子泰州后,便一直受到泰州市民的关注。

中骏世界城夺冠

而五月月排名第九的宝龙世家本次一跃夺得单月亚军,销售额高达1.68亿元。宝龙世家的低密小高层与阔景叠墅一直深受购房者喜爱。天禄湖壹号这次荣获第三名,天禄湖壹号湖景大平层,非常适合改善人居。

本次榜单前十中,有超过一半的楼盘位于城南,可见城南依然是泰州人购房的热门区域。

如果买房,你更喜欢买在哪个区域呢?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