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南智在云辰生活设计理念

泰州房天下  2021-06-19 09:05

在泰州,随着城市版图不断延伸,城南昂然崛起,中南置地携手神辉置业,将备受期待的当代人居新名片——智在云辰,以创新国际化生活理念,为城南这片热土打开全新生活想象。

中南智在云辰生活设计理念

国际化,某种意义而言是环境资源、生活方式与圈层特征的国际化。在泰州,一路“南拓”已然成为清晰的发展脉络,随着体育公园(建设中)、高铁南站(规划中)等时代红利的落地,以及占位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又称“中国医药城”)的不断升级成型,城南跃升为泰州面向各地的门户,同时也成为土拍和置业的热点。
中南智在云辰择址城南重要板块,区域内汇集绿色生态圈、金融文化圈、高铁新城圈、产业精英圈的四圈城市利好,构建产、人、文、城、居五大生活维度,形成“五维四圈”的国际化城市底板。近享多重商圈,拥有“衣食住行娱教医”的完善配套

中南智在云辰生活设计理念

在智在云辰看来,居住不应只是一种单调的场景,更是一种对话国际的生活态度。在这里,智在云辰遵循国际社区的营运观,从细微之处关注当代高端客群的生活需求,同时整合了泰州美好人居的包容力,让社区不仅是生活的承载体,而且为业主提供更加多元的生活方式。
通过沿袭当代国际建筑美学理念,融入社区的自然营造,以组团景观带、树阵、庭园层层递进,归于装修大堂,让国际生活品质在此完整呈现。社区内部规划全龄社区景观配套,WO运动、环跑道、童心缘、架空层等多重社区空间,兼顾人文休闲、亲子互动功能,以国际化生活方式满足居者高品质生活享受。

中南智在云辰生活设计理念

真正的国际化,是注重人的感受,是人性化的考究。智在云辰在规划设计、建筑手法、产品配置及施工细节等诸方面都拥有着独立思考,专注于“看不见的美好”,以国际社区生活方式演绎空间哲学,以南向多开间与阔景大阳台,让流动的光影、绿意、盛景与生活空间融为一体。

中南智在云辰生活设计理念

从室内的细节设计到家居的品牌甄选,从产品的人性配置到物业的贴心服务,智在云辰始终重视居住的安全、健康、品质、实用性及舒适度,并把这样的坚持,倾注到房屋的空间中,并携手阿里云智慧平台,构建智慧健康、智慧空间、智慧服务、智慧居家、智慧安全等5大智慧生态系统,让未来的智能生活先行呈现。

中南智在云辰生活设计理念

每一个能成为经典的作品,无一不站在更高的维度上,研判时代发展方向。智在云辰循着清晰的泰州发展脉络,择址于天德湖旁,感知城南板块的蓬勃生长力,同时以多元、融合、智慧的国际生活新模式,建立超越一般人居的体验方式,为泰州开创具有领潮意义的新一代国际社区,让未来提前到来。

中南智在云辰生活设计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