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润首府开盘销售近百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0:23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我们共同经历了电商双十二的抢购节日。而泰州东润首府二期高层也已于刚刚过去的双十二中盛大开盘了。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我们共同经历了电商双十二的抢购节日。而泰州东润首府二期高层也已于刚刚过去的双十二中盛大开盘了。

东润首府二期高层推出的房源为10#高层与11#小高层。户型面积从85㎡小户型到170㎡大平层一应俱全。由于东润首府优越的学区资源、地理位置和成熟的配套。很多客户早早便已经关注东润首府的二期房源,开盘当天早上5点多便有数十名客户等候在售楼处。这在目前房地产行业整体供大于求的环境里是不多见的,而东润首府则利用开盘上演了一场的教育地产需求大于供给的盛况。开盘当天成功下定近百套,在城南项目中也是比较的销售数量。

目前东润首府二期高层与泰州广播电视台开展的团购活动仍在进行之中。客户参与团购活动中可以在现场价格的基础上再享受9.2折优惠。近期有购房需求,同时又正在考虑城南片区的朋友们不妨到东润首府去看一看,切身感受下这火爆开盘背后的道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