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威园加推 视野开阔 让你能沐浴到清晨的阳光!

2019-06-01 10:2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星威园占地总面积为507亩,北靠温泰市场、苏北商业广场、东邻中嘉国际商场、嘉城国际广场,紧靠南通路、328国道、兴泰公路及贯通苏南。

交通便利

随着城市的发展,城东在交通上发展迅速,城市道路网密集,东环快速路、海姜大道、兴泰公路、迎春路、京泰路等城市主干道,实现了与新老城区的无缝对接。未来随着京泰路南延的开通,更使城东步入“环”时代。未来城东还将建设大型公交枢纽站,公交出行也十分的便利。

配套完善

星威园地处城东要地,周围商场林立。月星家居、温泰市场、苏北商业广场、茂业百货等近在咫尺。2017年7月8日泰州市中医院新院全面投入运营,大大方便了城东地区老百姓就医。

配套完善

销售动态

星威园在售小高层6#、9#、10#,面积102㎡、 123㎡、 125㎡、 140㎡。均价9700元/㎡,目前剩余100多套。

别墅面积255-358㎡,均价12000-15000元/㎡。6月1日,星威园15#楼王华美加推,面积面积102-126平米,前排无遮挡,视野开阔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