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年来泰州房价已变天 不要再做“房等等”了

2018-07-18 09:0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一说到买房,想必每个人身边总是有这样一群人说:现在先不急着买,再等等看,这房价肯定会降的。

“等等看,等等看”,听得耳朵都快起茧子了。多少年了,房子仍旧没买,这房价倒是涨了不少。等等看的结果如何呢?不说2008年前后楼市的 ,单说2016至2017年一年泰州楼市的变数有多少。

一年来 泰州房价已变天

2016年年初,泰州楼市陷入“僵局”, 很多低价楼盘,甚至城南区也冒出4字头房价,然而在此之前,购房者观望情绪日益浓厚,迟迟不肯出手。

2017年,泰州楼市大反转,泰州众多楼盘房价近乎翻番,多个楼盘均突破万元大关。

2018年初,泰州库存持续下降,多个楼盘 ,开盘即清盘 。

或出于“买涨不买跌”心理,楼盘的400来电量也迅速攀升,诸多购房者都开始出动看房。泰州多个楼盘销售都在朋友圈晒出高要求“看房条件”,全款优先选房,贷款等一等,甚至有些楼盘不给购房者用公积金贷款,只因客户太多,已经顾不过来。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