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预计开盘项目优选 提前了解不慌张

2018-06-01 08:4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红五月”稍纵即逝,眼看着上半年的楼市传统旺季即将过去,泰州新房市场开盘节奏明显加快。据不完全统计,5月泰州海陵区共五项目开盘,约1400套房源入市,其中纯新楼盘为0。销售榜上美好易(yi)居城、恒大华府、花园半岛业绩较好。

进入六月,在酷暑来临之前,你有什么出行的打算吗?很多购房者抱怨,还没有了解清楚,就已经卖完了。今天带大家优先了解一下即将在6月开盘的项目,提前了解提前为开盘买房做准备。

好房推荐

碧桂园·湖悦天境主售毛坯高层及叠加产品,高层建筑面积为140㎡、260㎡;叠加别墅建筑面积为145㎡、180㎡,预计上半年开盘!

中铁溪源二期高层已售罄,后期即将加推三期洋房产品,建筑面积为124-142㎡,预计5月底6月初开盘。

碧桂园·凤城府预计6月初开盘,加推精装大平层户型面积约142平米,均价12000-13000元/平米。

泰州碧桂园·林湖郡高层售罄,6月即将加推高层,建筑面积110㎡、130㎡。

预计5-6月份加推高层、小高层产品,详情咨询售楼处。

综述

除此之外,凯尔上东、绿地世纪城等也在6月份有开盘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