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泰州市区这些交通重点工程2018年将全部建成

泰州晚报  2018-02-24 16:41

[摘要] 春节假期刚过,交通建设新征程的帷幕就拉开!昨天,市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新春项目推进会,部署重点公路工程节后复工工作。今年,市区交通工程建设会有哪些大动作?

春节假期刚过,交通建设新征程的帷幕就拉开!昨天,市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新春项目推进会,部署重点公路工程节后复工工作。今年,市区交通工程建设会有哪些大动作?

这些项目今年建成

◆328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

该工程起于泰高高速泰州东出口,向东利用新328国道布线,终于溱湖大道交叉处,全长约10.6公里(盐靖高速至溱湖大道段已纳入328国道姜城区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于2017年5月开始实体工程施工,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47%,主线桥梁下部结构基、立、辅道路基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高架桥梁板安装和辅道基层施工,计划今年9月完成高架桥主体工程,年底建成通车。

◆环港大道改扩建工程

该项目位于京沪高速南侧,西起长江大道,向东跨越南官河,与扬子江路、高港大道交叉后,继续向东终于新港大道。项目全长约6.3公里。工程2016年8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76%,全线路基已全部完成,桥梁施工已完成85%,计划5月底完成路面基层,10月建成通车。

这些项目今年继续建设

◆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

东起泰红路(规划),西至长江大道预留互通处,全长10.6公里。

◆231省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南起海姜大道,沿现状231省道向北,终于启扬高速泰州北互通,全长7.7公里。

目前,两个项目的各参建单位驻地建设已基本完成,节后将重点推进主线桥基施工,计划年内基本完成主线桩基施工以及下部结构的50%,同时完成55%的路基土方施工,两个项目预计2019年年底全面建成通车。

3处高速出入口景观改造 上半年完成

2017年,为提升城市出入口形象,我市启动了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景观改造工作,并将其列入了城建新提升新两年行动计划。

其中,京沪高速江广段泰州互通、医药城互通景观绿化工程2017年12月底进场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地形调整以及试验段苗木栽植,预计5月全面完成;环城高速绿化带工程(江广段)2017年12月底进场施工,目前正在栽植苗木,计划3月底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