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万象生活馆12月23日盛大开业

泰州晚报  2017-12-26 17:09

[摘要] 作为华润置地在全国打造的第十五座万象城,也是华润商业布局江苏泰州的首个项目,泰州万象城一期生活馆于12月23日盛大启幕。

作为华润置地在打造的第十五座万象城,也是华润商业布局江苏泰州的项目,泰州万象城一期生活馆于12月23日盛大启幕。

华润置地自2016年6月进行大区整合,完成区域整合后的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占据了长三角经济带的重要商业阵地,其一举一动更是备受关注。继2017年9月上海万象城盛大开业后,泰州万象城生活馆的到来更是升级了泰州商业市场的格局,凭借华润置地数十年行业领导者的开发实力及数条商业产品线成功运营经验,泰州万象城生活馆的成功开业,实力诠释了“万象城”时代的来临。

在苏中商业市场,华润置地瞄准秀美的古城泰州城南商业空白,打造该区域精致有趣的商业项目体。项目地处泰州海陵区南区,北临泰州市城区中轴一线的泰州博物馆、泰州大剧院,南临新城区核心天德湖公园,周边也以为高点,吸引了包括绿地在内的众多品牌房企进驻,但受制于区域内居住用地先于商业用地开发策略的影响,致使该板块商业项目的匮乏,定位中高端的高品质商业项目更是严重不足。随着泰州万象城生活馆的盛大开业,有理由相信未来它将整合周边商业项目形成更成熟的“城南商圈”。

据悉,泰州万象城购物中心首期开业的生活馆形成了以潮人运动、美食餐饮、儿童品牌三大业态为核心的特有组合。项目引进近4000平方米迪卡侬泰州旗舰店、银吉姆·英派斯健身泰州轻奢臻品旗舰店,以双运动主力店及运动零售的组合包揽运动潮人的专业装备和运动所需。餐饮方面引入包括小龙坎火锅、千叶铁板烧、酒窝甜品在内的网红餐饮品牌,数十家品质网红餐饮品牌首进泰州,征服泰州美食达人们的挑剔味蕾。同时,泰州万象城生活馆也为有小朋友的年轻家庭悉心打造了集合了众多国际儿童零售品牌、国际儿童教育、儿童主题乐园在内的全方位儿童亲子主题区域,陪伴每个家庭成长。

盛大开幕的泰州万象城生活馆,以全天不间断的精彩节目献礼泰州,昭示着一座温馨、繁华的都市商业新地标即将诞生。未来商业地块整体开业完成后,以全新面貌整体亮相的泰州万象城定能为苏中商业版图注入新动能,形成泰州城市发展新的商业中心,成为城市新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