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规划局召开凯尔上东花苑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

泰州规划局  2017-11-29 15:58

[摘要] 凯尔上东花苑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期间,相邻中江花苑、斜桥红光小区部分住户赴市规划局上访, 认为如按该方案在其相邻南侧建设小高层,将极大地减少其住宅的日照时间,强烈要求对方案重新作出调整。

凯尔上东花苑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期间,相邻中江花苑10344元/平方米[海陵]中江花苑0套在售、斜桥红光小区部分住户赴市规划局上访, 认为如按该方案在其相邻南侧建设小高层,将极大地减少其住宅的日照时间,强烈要求对方案重新作出调整。

我局对此高度重视,11月24日下午,我局召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代表,中江花苑10344元/平方米[海陵]中江花苑0套在售、斜桥红光小区部分居民代表,以及项目所在地城东街道办、斜桥社区、春晖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召开了项目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上,规划方案设计单位就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群众关心的建筑遮阳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从限度地维护利害关系人的权益、减少相邻矛盾出发,在现有方案已经符合法律法规和技术规定的前提下,报建单位同意对规划方案做进一步研究,以期在不突破规划设计条件的基础上,尽可能减少对北侧住户的影响。会场气氛融洽,沟通有效,双方均获得了一定程度上的理解,达到了座谈会预期的效果。(政策法规处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