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凤凰小学开建 泰州14个小区学区将变?

房天下  2015-03-18 00:00

[摘要] 凤凰小学是2015年泰州市区30个重点城建项目之一,据了解,凤凰小学有望3月底将进场施工,预计今年8月底主体工程结束,年内竣工交付。随着凤凰小学开始招生,是否意味着城南多数项目的学区将会变化呢?

3.29春节首场看房团火热报名~~报名热线:0523-86228667

 

凤凰小学是2015年泰州市区30个重点城建项目之一,据了解,凤凰小学有望3月底将进场施工,预计今年8月底主体工程结束,年内竣工交付。随着凤凰小学开始招生,是否意味着城南多数项目的学区将会变化呢?

有网友猜测,凤凰小学的施教区范围是北至凤凰路、西至南官河、东至春兰路(及其规划南延线位)、南至永定路。这个范围之内刚好也就是现有14个居住区:苏源花园、城南安置区、皇家花园、盛和花园、恒景国际、凤凰园、彩云居、永兴花园、东润首府、东润城、上海大花园、盛唐花苑、荣御蓝湾、滟澜湾。是否真如该网友揣测,还要以年中教育局即将发布的“泰州市主城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校施教区范围”为准。

据了解,凤凰小学位于引凤路东侧,永兴路南侧,学校的东侧和南侧将来还要新建两条支路,方便学生出行。总建筑面积421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450平方米,地下7736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0轨60个班,每班40人,总计2400名学生,近期8轨48个班。(来源:泰州晚报)

而目前,城南地区仅有泰州实验学校一所小学,全校有学生4000多人,办学规模超大。初中也仅有省泰中附中,对于人口日益增多的城南来说,教育资源偏少,凤凰小学的建成分流泰州实验学校的生源。

此外,今明两年,周山河新城将积极规划落实“1+2+3+N”( 1所高中,两所初中,三所小学和若干所优质幼儿园)新建项目计划。“1”即江苏省泰州中学新校区,“2”为周山河初中和双河初中,“3”指周山河小学、双河小学和凤凰小学,此外还将新建若干所优质幼儿园。(来源:泰州晚报)

因此,未来准备在周山河乃至城南购房的朋友们要密切关注学区变化。

其他城南配套跟进中:

果菓生鲜曦城店试营业,缓解了周山河新城居民买菜难。

人民医院周山河院区2016年底竣工,并完成搬迁

周山河新城开建了10条道路,拉开“四纵四横”框架

周山河新城加快建设三个安置区,部分居民已入住。

【延伸阅读】

新广告法年内出台 房价应标有效期

江苏全民参保登记计划今年试点将扩至八成省辖市

三月不买房四月徒伤悲 精品低价盘3900元/平起

2月份泰州居住类价格下降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