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兴泰高速公路项目 目前启动征地拆迁工作

中国公路网  2014-11-03 10:45

[摘要] 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华在兴泰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上强调,要及早行动、落实责任、严格执行政策,确保11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杆线迁移工作。

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华在兴泰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上强调,要及早行动、落实责任、严格执行政策,确保11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杆线迁移工作。

兴泰高速公路起自兴化城区南侧临城镇附近与333省道交叉处,向南在陈堡镇、周庄镇之间穿越,与231省道交叉后,继续向东南方向布设,经姜堰区俞垛镇、淤溪镇西,跨泰东河,止于泰高高速公路淤溪枢纽,路线全长35.662公里,其中,兴化段19.98公里。该项目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一般路段路基宽度28米,设计车速为每120公里。目前,兴泰高速公路项目立项、工可审批及初步设计审批均已顺利完成,施工图设计正稳步推进,其中,先导段1标已提前组织招标。下一步,我市围绕项目用地手续报批、启动征地拆迁、组织招标等方面开展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徐立华要求牢牢把握兴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重要机遇,项目涉及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把征地拆迁和杆线迁移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确保净地进场施工。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做好用地手续报批、土地占补平衡指标落实、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宣传等方面工作。要严格执行征地拆迁的相关政策,按照规定时限完成任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