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2看房团落幕 92折房贷利率打动购房者

房天下  2014-11-02 15:07

[摘要] 今年的楼市变化都有些出乎预料。首先是楼市政策突然放松,限购退出,限贷也松绑,这些都为楼市注入新的活力,众多购房者为之欢呼雀跃。对于绝佳的买房黄金时代,泰州市民自然不愿错过,11月2日房天下看房团再度火爆来袭,当天共吸引39人到场,路五大热门楼盘争抢钜惠,意向成交11套。

今年的楼市变化都有些出乎预料。首先是楼市政策突然放松,限购退出,限贷也松绑,这些都为楼市注入新的活力,众多购房者为之欢呼雀跃。对于绝佳的买房黄金时代,泰州市民自然不愿错过,11月2日房天下看房团再度火爆来袭,当天共吸引39人到场,路五大热门楼盘争抢钜惠,意向成交11套。

限款松绑搅热市场 39人到场力挺看房团

9月30日央行颁布"首套房贷利率7折"、"贷款还清,按首套房贷款"的利好消息,紧接着泰州公积金政策松绑,为实现楼市双赢局面起到促进作用,让房企与置业者都乐开了花。

在利好政策下,各区域重点楼盘价格并没出现明显涨价情况,目前楼市整体还是平价走量的销售策略,不少购房者也选择在此大好时机出手。11月2日泰州房天下看房团完满收工,汇聚39人到场。

房价下跌的同时,限贷也松绑了,特意报名了此次的看房团。”在医药城工作的刘先生兴奋地说,“希望今天能淘到好的房子。”

早上八点多,集合点就已聚集不少人,看房者精气神十足。大巴在前往项目的途中,工作人员为每位看房者发放水及中餐,“没想到还有吃的,这是我次参加。”一位看房团成员打趣地说,“免费看房免费吃喝,真是赚了!比我之前自己去要省事的多。”

此次看房团,共看了五大楼盘,包括碧桂园林湖郡、大华锦绣华城、深业上 、绿地世纪城、华润中心。其中华润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在合作银行贷款,享受92的优惠,让购房者喜出望外。

救市政策一波接一波,又恰逢楼市降价潮,这些政策对于项目销售到底有什么影响呢,“从9月底房贷新政出台,再到公积金新政发布,每一轮政策过去,我们的项目来电和访问量都会大幅增加。这里面的电话中,还是持等待态度的比较多,只要贷款优惠政策落实,相信购房人群会越来越大。”,徐经理指出。

低价房吸金力十足 意向成交11套

此次看房团汇聚各类房源,既有土豪热衷的高端住宅,也有刚需青睐的特价房,当然还有投资者喜爱的商住两用额的产品等,不管是哪类房,都有吸引人的低价。

碧桂园林湖郡多次5字头、高层4字头,深业上 均价4500元/㎡,华润中心4980/㎡起......给力的价格也让看房的网友心动不已。看房团冯先生指出,“限贷取消了,怕往后走房价又涨起来了,今天看房感觉优惠力度还蛮大的,打算近期买房。”

日前一些看房者购房心切,主要是限购放开、限贷放松等为购房者来带较大利好,特别是有换房需求的二套房置业者,加上看房团推出的优惠也极具诱惑,多重因素促进了当天的意向成交居高不小。

 【延伸阅读】

房贷政策持续放宽 18家银行执行首套房认贷不认房

扬州再调公积金政策 结清贷款买二套房按首套执行

房地产下滑或成定局 学者称政策趋定向调整

评论:“三高”楼市 更需高超的平衡技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