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56户即将拆迁 或引新一轮置业高潮?

泰州房天下  2014-10-24 00:00

[摘要] 10月20日,海陵区委办、区政府办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2014年第四批城建重点项目的通知》,对年度启动实施的第四批重点征收(搬迁)的10个项目作出部署和安排,明确了责任单位、序时进度等事项,确保在12月31日前基本完成征收任务。

(泰州房天下讯)10月20日,海陵区委办、区政府办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2014年第四批城建重点项目的通知》,对年度启动实施的第四批重点征收(搬迁)的10个项目作出部署和安排,明确了责任单位、序时进度等事项,确保在12月31日前基本完成征收任务。2056户的大规模拆迁势必会给泰州房地产市场带来一波震荡,拆迁户究竟会如何安置?安置房该如何选择?

拆迁在即 居民安置问题成焦点

此次启动实施的重点征收(搬迁)项目共10个,分别为海阳东路、引凤路西侧地块、苏电宿舍周边地块、西站广场北侧地块、森园路两侧棚户区改造城西段、森园路两侧棚户区改造城北段、头营社区集体房屋、凤城河西南城河综合整治、永定路快速化改造、海曙路东延项目。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情况,需征收房屋2056户,面积27.5万平方米。如此之多的拆迁户,让人们的目光一下子聚焦到居民的安置问题上。

关于拆迁补偿方案,海陵区征收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具体补偿安置政策要以各项目的补偿安置方案为准。方案确定后,将进行公示。”就住宅房屋拆迁补偿条例而言,一般拆迁的补偿方式分为:货币补偿、产权置换和两者相结合等三种。

记者就补偿方式的选择采访了苏电宿舍周边即将拆迁的几位居民,王阿姨告诉我们,她在这里住了几十年,周围邻里关系都很好,实在不想离开原地,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政府还能在附近给她分套安置房。有王阿姨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他们都是在这片区住了几十年的老居民了,都不太想离开原地。当然,想要货币补偿的也不在少数,孙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离开泰州好多年了,现在在外地已经安了家,老人也都接走了,以后应该不会回来,此次拆迁就按国家规定那笔补偿金不要房子了......

购房正当时 拆迁或引发新一轮置业高潮?

采访中,很大一部分拆迁户希望政府能给与足够的货币补偿,让他们可以自由选择想要居住的区域。2056个拆迁户从理论上看代表的是2056套的去化量,如此之多的去化量势必会减少泰州目前一部分的楼市库存,新一轮的置业高潮即将到来?

近期,随着房贷新政及泰州公积金新政的到来,整体楼市已逐渐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10月19日,泰州市商品房本月共成交1305套,其中市区成交856套,成交面积118020.26㎡。同9月919套、11.991万平米的总成交相比,银十一片火爆。

楼盘销售的火爆不仅和此起彼伏的救市政策有关,还和泰州目前的价格战有关,近两个月,部分楼盘均价甚至已将下降至原来的三分之二,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3”字头的楼盘,泰州房价已逐渐触底,买房佳机已经到来。家住西站北侧的李先生表示:“我家也在拆迁之列,准备等政府的安置房,但在拿房之前准备先买一套,现在房价正好蛮便宜的,先在西站附近先买一套小点的房子住着,将来也许还会。”

记者调查了解到,像李先生这样即将拆迁且准备买房的并不在少数,我们可以预见,泰州新一轮的置业高潮即将到来。

11.2房天下看房团报名入口~~

【延伸阅读】

华润、绿地上海分家 房企“合伙人”频现破裂

不动产统一登记 四川泸州将成试点市

离职美女售楼小姐良心话 20种房子一出手就会贬值

乖巧主妇两居室只花6万块 大晒美家装修全攻略(图)

泰州房天下,是泰州房产网站实力较强、布局较广、资讯较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泰州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泰州房产新闻资讯、泰州房价走势、泰州楼盘详情、泰州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泰州房天下已成为泰州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