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全年实施20个征收项目 征收房屋约58万㎡

中国江苏网  2014-10-23 08:49

[摘要] 10月20日,海陵区委办、区政府办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2014年第四批城建重点项目的通知》,对年度启动实施的第四批重点征收(搬迁)项目作出部署和安排,明确了责任单位、序时进度等事项,确保在12月31日前基本完成征收任务。

10月20日,海陵区委办、区政府办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2014年第四批城建重点项目的通知》,对年度启动实施的第四批重点征收(搬迁)项目作出部署和安排,明确了责任单位、序时进度等事项,确保在12月31日前基本完成征收任务。

此次启动实施的重点征收(搬迁)项目共10个,分别为海阳东路、引凤路西侧地块、苏电宿舍周边地块、西站广场北侧地块、森园路两侧棚户区改造城西段、森园路两侧棚户区改造城北段、头营社区集体房屋、凤城河西南城河综合整治、永定路快速化改造、海曙路东延项目。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情况,需征收房屋2056户,面积27.5万平方米。

这10个征收项目将执行什么房屋征收(搬迁)政策?

“具体补偿安置政策要以各项目的补偿安置方案为准。方案确定后,将进行公示。”海陵区征收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海陵区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大致有两类,一是集体土地房屋搬迁以省《土地管理条例》和省95号文为主要依据,城市规划区外实施以统拆自建或产权调换的安置方式;二是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严格按照《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办法》及其相关配套文件的规定执行。

9月26日,海陵区委、区政府联合印发了《海陵区房屋征收现场工作十项规范》,全面规范征收现场行为,从动员布置、入户调查、现场公示、洽谈签约、政策执行、个案处理、同步审计、数据上报、监督检查、资料归档10个方面,明确了征收现场的具体内容、程序和要求,促进征收工作进入“市场评估、成本合理、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新常态。

该负责人表示,各责任单位将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十项规范》要求,全力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在12月31日前基本完成征收任务。

据了解,今年是海陵区征收(搬迁)工作“规范提升年”。该区全年计划分四批实施征收(搬迁)项目20个,征收(搬迁)房屋总面积约58万平方米。到目前为止,已实施的三批项目均按序时基本完成。

第四批征收(搬迁)项目

(所有项目征收范围以现场红线图为准)

序号项 目 名 称户数面积(m2)征 收 范 围1海阳东路52160700东至东风北路,西至鼓楼路,南、北至规划道路。2引凤路西侧地块417500东至引凤路,南至老通扬河,西至凤凰河,北至老街。3苏电宿舍周边地块59035800东至正泰花园西围墙,南至卤汀河西侧(闸沿北路),西至西站转盘东侧,北至扬州路。4西站广场北侧地块33074700东至规划建设中的海润路,南至扬州路,西至江州路,北至田家炳中学南围墙。5森园路两侧棚户区改造城西段528000森园路两侧东至稻河、西至沈家河棚户区改造范围。6森园路两侧棚户区改造城北段188100007头营社区集体房屋6500吴陵路北延改造规划红线范围涉及的房屋。8凤城河西南城河综合整治40265200(一)青年路西侧地块:南官河以东,丰裕路以南,青年路以西,老通扬河以北的房屋及附着物。(二)西门桥东北侧地块:西门桥东北侧至原交警三大队,人民路以西,南官河以东的房屋及附着物。(三)煤球厂周边地块:南官河以东,西门桥以南,玉城花园以西,夹河路以北的房屋及附着物。9永定路快速化改造257500道路改扩建规划红线范围内涉及的25户。10海曙路东延155000道路规划红线范围内涉及的11户,以及响林村鲍马河地块4户。

11.2房天下看房团报名入口~~

【延伸阅读】

华润、绿地上海分家 房企“合伙人”频现破裂

不动产统一登记 四川泸州将成试点市

离职美女售楼小姐良心话 20种房子一出手就会贬值

乖巧主妇两居室只花6万块 大晒美家装修全攻略(图)

泰州房天下,是泰州房产网站实力较强、布局较广、资讯较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泰州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泰州房产新闻资讯、泰州房价走势、泰州楼盘详情、泰州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泰州房天下已成为泰州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