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首批约60户居民挑到房 安置香河湾等小区

中国江苏网  2014-08-28 00:00

[摘要] 凤城河西南城河综合整治工程阀门厂周边地块房屋征收项目选房工作启动,首批约60户选择产权调换的居民挑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

》大华锦绣华城携手房天下团购 一口价4800元/㎡ 不分朝向 详情点进《

》9月14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7个项目抄底价 等你来 86223667《

凤城河西南城河综合整治工程阀门厂周边地块房屋征收项目选房工作启动,首批约60户选择产权调换的居民挑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

钱星辰个选房。他挑了一套123.3平方米的多层套房,车库面积29.7平方米。“我和家人到香河湾看过多次,这套房子户型结构很好,三室两厅,车库朝南。”他笑眯眯地说。

“为鼓励早签约,选房顺序号按照签约的先后顺序确定,越早签约交房,选房顺序号越靠前。”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振华说。

签约启动天,钱星辰就与征收部门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前,他在现场观察了好几天,感到这次征收工作很公开、透明,没有了以前拆迁工作中的会办、病补等政策,即便耗到底也不会多拿到补偿款,所以晚签不如早签,拿个靠前的选房号,可以选个中意的房子。

据了解,此次征收工作共安排了香河湾、韵梅苑、森泽园三处安置房源,共360套,均为现房。“本来只安排了香河湾一处房源,但考虑到居民对地理位置、房屋户型的需求,后来又增加了韵梅苑、森泽园两处房源。”李振华说。

当天的选房现场,笑声不断。很多居民表示,我们都是这座城市的主人,既要顾自己的小家,更要顾及城市这个“大家”,老城区面貌的改变,需要所有人一起形成合力。

【延伸阅读】

住建部下月起专项督查:严堵6万亿公积金管理漏洞

9月起江苏提高社保月缴费基数 下限提至2899元

8.21海陵区6幅地块售出 楼面单价1142元/平

小贴士:泰州买房建议 楼市调整期如何买好房

价格战愈演愈烈 泰州新盘遭遇定价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