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茂业天地二期1批88—125㎡VIP卡交5千抵2万房款

——茂业天地接受房天下采访

房天下   2013-06-15 06:00

[摘要] 茂业天地二期1批88—125㎡增值新品上市,VIP卡交5千抵2万房款。

6月14日上午9点,2013年泰州夏季房地产博览会于市体育场正式启幕。本届房博会将从6月14日持续到6月17日,共17家楼盘参展。房天下现场采访相关楼盘信息。

房天下:请您介绍下茂业天地项目的情况。

吴经理:泰州茂业天地,项目地处老东站地块,地段优势无以复加,商贾云集,交通便利,自古以来就是商业发展要地和商家必争的财富。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商业、教育、银行、餐饮、公园、医院等一应俱全,南接风景四季旖旎的国家AAAA级景区----.凤城河、老街、三水湾等,紧邻西坝口商业中心的泰州茂业一百、金鹰国际、五星电器、国美电器、苏宁电器、华润苏果等商场,繁华近在咫尺。东靠东风路商业街区和东进路、南通路交通要道,人流车流汇聚,多线路公交线经过本案,交通十分便捷。茂业天地二期1批88—125㎡增值新品上市,VIP卡交5千抵2万房款。

房天下:茂业天地现在的价格是怎样的?

吴经理:7千多,8千多,9千多都有,主要看客户选择的楼栋了。

房天下:现在销售的情况怎样?

吴经理:在售房源在做一个清盘的活动,现在主要致力于推出二期的VIP卡,交5千抵2万。

房天下:请您跟我们介绍下二期项目的整体情况?

吴经理:二期位于小区中心景观区,3号楼和4号楼,户型非常多元,有两房和三房。价格基本在8000左右,现在是期房,明年交付。

房天下:二期之后还有没有什么动作?

吴经理:茂业百货的旗舰店已经开始动工了,周边的道路也在扩展。

上海大花园高层均价6800元 按揭95折全款94折

紫金华府27#-31#剩余房源大公开 均价5400元/㎡

泰州碧桂园"珑湾"6月盛大开盘 现交3万抵20万

上海大花园高层均价6800元 按揭95折全款94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